close

地址:嘉義市國華街283號

電話:05-2283456
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到凌晨2點



詳細照片請見相簿最新一本。




嘉義也有lounge restaurant囉!

燈光美,氣氛佳,適合聊天的這家4new,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前幾天因為轉電視轉錯台,剛好看到這家餐廳請佩甄拍的廣告特輯,

由於把餐廳介紹得太精采,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。



於是乎,上週末,就去這家在嘉義市國華街的沙發時尚餐廳。

點餐時,可以看到menu分為很多類,有套餐、火鍋、特色點心、紅酒等,甚至還有雪茄。

我們點了主廚推薦的豬腳和海鮮火鍋。



套餐有前菜的沙拉,分為凱薩大帝沙拉和夏威夷沙拉。

我點的是凱薩沙拉,生菜很脆,口感不錯。撒上許多起司粉和少許麵包丁。



湯有酥皮洋蔥湯跟玉米湯可選,我點的是洋蔥湯。

洋蔥濃湯配上烤得酥脆的酥皮,只可惜酥皮被我挖得滿桌都是,哈!



開胃菜好像也是兩樣:焗烤田螺跟鮭魚片。

因為看電視上介紹烤田螺好像滿特別的,所以嚐鮮一番。

上菜後,服務生會幫你點火,就可以看到田螺著火一般,別具特色。

附的田螺夾跟挖匙,還有便於喝田螺裡頭汁液的設計哩!



主菜滿多樣可選的,我點的是豬腳餐。


至於肉呢,就軟嫩,帶點Q勁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很難切,因為太大塊,而且形狀不規則。

配菜有兩片我實在是吃不出是啥的東東,還有半顆番茄、馬鈴薯蛋,還有解膩用的酸菜。

醬料則有蜂蜜芥茉醬跟黑胡椒醬。



甜點我剛好遇上杏仁奶凍,但杏仁這東東我實在是敬謝不敏。無奈~

不過看起來是很嫩很滑溜就是。



飲料部份,有茶、咖啡等可以選擇。



另外一份主餐,我們點的是海鮮鍋。



看照片就知道,料很豐盛,用一艘船裝盛。

大概有螃蟹、蟹腳、蛤蜊等一般的海鮮料,和似乎是象鼻蚌的東西,當然還有其他的火鍋料。

煮的時候,用的是酒精和陶鍋,缺點是要煮滿久的,因為海鮮料大多是冷凍過的,要花滿多時間等水滾。



不過這家餐廳很適合久坐和閒聊,不但到處都是沙發座椅,樓上甚至還有包廂可以坐。

佈置裝點上也滿用心的,有貝殼燈、馬賽克燈、投射螢幕、珠簾、透明地板、儲酒間,還貼心將吸煙與不吸煙分層。

另外,在下午兩點到五點,還有下午茶時間。





整體而言,應算是可久久去享用一頓大餐的另外一種選擇。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